Munyong

【金道英】无题小短篇



激情速打小短篇


“学妹,跟我在一起吧!”

“学长,你别这样,我男朋友看到会生气的…”


我和金道英本来是去图书馆还书的,金道英说想在图书馆再看一会书让我先回家,结果在路上偶遇曾经追求过我的学长。


但现在我被他困在墙角,正当我害怕时,眼前的人被拽走,然后我又落入了熟悉的怀抱


学长看着金道英气急败坏,只好灰溜溜地跑了


“道英,我…”

“不用解释了…”


我以为金道英生气了,结果他凑到我耳边,唇几乎贴在耳垂上,对我轻声说




“回家到床上再跟我好好解释”


评论(3)

热度(8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